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读懂中国--> 第一届读懂中国论坛 -->正文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5-10-14 16:22 来源:国家创新与战略研究会 

    由著名理论家、中共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郑必坚和著名科学家、中国科学院原院长路甬祥共同发起成立的学术研究机构,汇集了一批国内资深的理论家、外交家、经济学家和两院院士,以促进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新觉醒为主旨,以在制度创新、经济发展、国家安全、社会治理、文化建设、国际战略等领域开展研究为重要任务,致力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研究和实践,传播中国和平崛起发展道路的思想。

    为更好地实施办会宗旨,除加强与国内政府机构、研究单位、支柱产业、骨干企业、著名高校的战略研究合作的同时,还加大与国外著名战略思想智库、资深战略专家的国际交流合作,为国家宏观政策及政府政策制定提供智力支撑和咨询服务。

相关新闻
读懂中国
习近平:中国的发展任重道远

2013年11月2日下午,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第一届 ”读懂中国 ”国际会议全体外方代表,阐述了中国的发展道路、改革开放、经济形势和对外政策。

精彩视频
战略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