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读懂中国--> 第二届--> 图片报道 -->正文

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进入筹备阶段

发布时间:2015-10-17 14:04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吴迪

    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已进入筹备阶段。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郭金龙与负责会议筹备的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一行座谈。

    郑必坚称赞了北京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活动的工作。他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成功举办,举世振奋,充分展示了国威、军威,北京市的服务保障工作令人感佩。当前,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已进入筹备阶段,希望北京市在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国创会将加强与北京市的对接,确保会议万无一失。

    郭金龙简要介绍了北京市的发展情况。他说,北京作为首都,落实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城市功能定位,服务保障好重要的国际会议,是应尽之责。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是一项重要的国际活动,为我们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提供了讲台。会议选择在京召开,是对北京市工作的信任。我们一定全力配合,积极做好会议相关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打造国际活动聚集之都,进一步提升北京的国际交往能力。

    市领导李士祥、张工参加座谈。(记者 吴迪)

相关新闻
读懂中国
习近平:中国的发展任重道远

2013年11月2日下午,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第一届 ”读懂中国 ”国际会议全体外方代表,阐述了中国的发展道路、改革开放、经济形势和对外政策。

精彩视频
战略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