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动态新闻 -->正文

国创会与长葛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葛举行

2018年6月8日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201866日上午,国创会与长葛市政府的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长葛隆重举行。签约仪式上,郑必坚会长就国创会与长葛携手向前,干成实事,推动长葛高质量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国创会创新驱动研究院执行院长吕本富从将长葛作为中部地区县域经济发展的研究试点出发,提出了一系列务实的举措。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到郑必坚会长下榻的酒店看望并转达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对会长的问候,感谢郑必坚会长对河南发展的支持。

签约仪式后,国创会考察团一行调研了森源电气集团、大森机电、黄河集团、卓宇蜂业、德威科技等公司,并组织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

在长葛期间,郑必坚会长参观了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并在旧址召开座谈会,仔细了解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习仲勋在长葛期间,深入基层,贴近基层,坚持实事求是搞调研的革命精神,并和当时与习仲勋副总理有工作交集的老同志合影留念。

此次赴长葛的专家组成员有:中科院大学教授、国创会副理事长、创新驱动研究院执行院长吕本富,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国创会学术委委员吴吟,国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博永,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华夏银行原副行长、国创会常务理事恽铭庆,国创会常务副秘书长牟卫民,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助理、研究员、国家135促进发展办公室主任,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高访学者肖炘,中科院电子学研究所原副所长、研究员夏善红,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副研究员、固废专家杨刚,中关村海兴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会秘书长赵江河,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生态蜂业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宝龙,亚洲金融合作协会普惠金融合作委员会筹备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南海协同创新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CEO吴恩涛,国创会创新驱动研究院副院长刘春晓和周长青。

相关
论坛预告 FORECAST
  • “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

    2018年4月11日,“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在英国伦敦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外文局和21世纪理事会联合主办。

  • “读懂中国”丛书

    “读懂中国”丛书是中宣部重点出版项目,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策划并组织编写。2018年4月,丛书首批中、英文版图书21种由郑必坚等知名学者撰写,中国外文局外文出版社出版。

  • 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

    2015年11月1-3日,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习主席会见外方嘉宾。

  • 第一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

    会议于2013年11月1-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同贝格鲁恩治理研究会联合主办。

精彩视频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