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动态新闻 -->正文

国创会举行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倒计时100天揭牌仪式

2018年7月23日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2018723日,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倒计时100天揭牌仪式在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举行。郑必坚会长、王博永副会长兼秘书长、冯炜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等国创会领导和全体国创会驻会工作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由国创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21世纪理事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拟于今年1030日至111日在北京雁栖湖召开。本届会议将以宣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年来中国所取得的成就和进步为基本定位,围绕 “中国发展新动能·全球合作新机遇”这一主题,与来自“G20”及“一带一路”国家的前政要、智库、企业和媒体的杰出代表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本届会议将保持往届规格与模式,同时在举办形式上将有所开拓创新,将就不同议题举办专题平行会议,小范围深入研讨,以实现实质性成果,并将增设三场企业家圆桌会,推动企业间的务实合作。

 

相关
高端国际会议重磅预告FORECAST
  • “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

    2018年4月11日,“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在英国伦敦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外文局和21世纪理事会联合主办。

  • “读懂中国”丛书

    “读懂中国”丛书是中宣部重点出版项目,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策划并组织编写。2018年4月,丛书首批中、英文版图书21种由郑必坚等知名学者撰写,中国外文局外文出版社出版。

  • 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

    2015年11月1-3日,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习主席会见外方嘉宾。

  • 第一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

    会议于2013年11月1-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同贝格鲁恩治理研究会联合主办。

精彩视频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