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鸣讲座: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2022年11月10日下午,国创会党支部特邀国创会副会长、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王晓鸣向全会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晓鸣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七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号召全会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博永表示,本次宣讲给大家带来了全方位系统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使我们的理解感悟更加深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极其丰富,今后我们还要继续深入学习、全面把握、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