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创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2023年3月9日,国创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国创会党支部书记冯炜代表支委向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的设想,并听取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

各位党员同志及发展对象逐个发言,联系自身实际,主动找差距,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冯炜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扎实,各位党员同志都做了认真思考和准备,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有助于我们提高认识和觉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读懂中国”和国创会事业上来。支部下一步将参照大家建议,完善支部工作计划,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用好用活国创会资源,遵照中央要求和上级党委部署,以党建促业务,努力推进“读懂中国”事业和国创会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