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当代科技创新成果展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16-06-22

“当代科技创新成果展”是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主办,上海市改革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协办的公益性展馆,为国内外的科技创新产品、技术和理念提供了一个新的展示平台和竞技擂台。

“当代科技创新成果展”始终坚持公益性的原则,根据“中国制造2025战略”,未来将以世界的视角,长期为创新科技企业提供展示平台,不拘泥于企业规模,着重“新技术”、“ 新制品”、“新创意”等领域,通过趣味性的手段进行展示,以中国企业、教育研究机关、一般民众为对象,达到开阔视野、提高创新意识的作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当代科技创新成果展”在上海虹桥创办首个示范馆,将以现代理念,最新展陈手段,向今人展示世界各国最先进的创新高科产品,首先是工业产品、制造业产品;从而海纳百川,开风气之先,领跑创新浪潮,让更多人真切体验工业4.0,体验创新造福人类的美好愿景。[当代科技创新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