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中科院国创会专家组调研广州市推动“四个出新出彩”行动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1日至25日,中科院国创会专家组赴广州市进行调研。专家组兵分两路,第一组由邬书林副会长带队,第二组由徐伟新副会长带队,就广州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于2018年10月22日至25日视察广州期间提出的“四个出新出彩” 指示精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深入考察。

调研组分别前往广州市海珠区、天河区、黄埔区、越秀区、荔湾区、从化区和白云区等地,对广州市推动综合城市功能出新出彩行动、广州市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行动、广州市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行动和广州市推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出新出彩行动“四个出新出彩”行动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与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发展改革委等委办局,高校和企业的负责人举行了七场专题座谈会,围绕广州市“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具体行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博永,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冯炜,副理事长刘随臣,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赵艾,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姚宇,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总编辑曾勇及国创会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