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与合润传媒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20-10-16

2020年10月16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与合润传媒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

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博永和合润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倩表示,非常高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相互赋能的原则,协力打造“读懂中国”IP,把“读懂中国”事业推向新的高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更好增进世界对中国的了解。

王博永副会长兼秘书长向合润传媒集团颁发品牌运营授权书,向王倩董事长、王一飞总裁颁发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理事聘书。副会长冯炜与王倩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秘书长胡伟、秘书长助理兼信息传媒部主任史小今,合润传媒集团总经理周禹衡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