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国创会党支部组织观看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21-01-25

2021年1月21日,国创会党支部组织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观看后,国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博永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2021年是我会学习年,全会同志在坚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党的指导思想的同时,还应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更准确把握中央决策精神,为第六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

在讨论环节,大家均表示通过视频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背景、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有了全面了解和整体把握,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将努力学懂、弄通,力争“知行合一”,更好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推出,共十五期。党支部将持续组织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