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国创会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21-03-09

2021年3月4日,国创会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

全体党员同志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回顾我们党带领人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深切感悟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

在讨论环节,大家表示读懂中国首先要读懂中国共产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应自觉学习、学好党的历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依托“读懂中国”品牌,讲好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故事,更好增进世界对中国的了解。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专题讲座《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

2021年是国创会学习年,全会同志在坚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党的指导思想的同时,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党支部将持续组织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