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王博永率工作团队赴中国外文局交流座谈


来源: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21-07-29

2021年7月28日,王博永副会长率工作团队赴中国外文局交流座谈。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会见王博永副会长一行。

座谈期间,王博永副会长向杜占元局长介绍了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的筹备设想,同时提出,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精神,国创会希与外文局开展战略合作,围绕“读懂中国”品牌,充分发挥国创会的智库思想优势和外文局媒体国际传播优势,策划一系列有国际影响力的活动、打造高品质外宣产品,从多方面、多角度向世界展示一个具有强大制度优势和活力的中国。

杜占元局长对王博永副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郑必坚会长和国创会对外文局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外文局与国创会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了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外宣产品。未来,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从多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必将对创新国际传播形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副会长王晓鸣,外文局综合业务部主任辛峰、国际合作部主任姜永刚,外文出版社副总编辑许荣,外文局国际合作部副主任高丁博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