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王博永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亚非中心安晓宇一行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21-09-08

2021年9月3日,王博永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国创会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亚非中心主任安晓宇一行,双方就“读懂中国”相关项目对外传播事深入沟通。

王博永副会长详细介绍了国创会及“读懂中国”相关情况,并表示,让世界读懂中国,做好对外传播工作极为重要。总台亚非中心作为我国重要外宣平台,长期致力于向亚洲非洲地区传播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国创会希与亚非中心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让世界更好读懂中国,读懂中国共产党。

安晓宇主任表示,亚非中心与国创会有共同的任务和目标,双方的合作应是水到渠成的。亚非中心非常愿意将多年建立起来的对亚非国家的传播渠道、传播平台、传播力量更多地投入到“读懂中国”事业中,通过碎片化、长线化、社交媒体化的方式,将国创会智库专家的思想精华向世界传播,共同打造“读懂中国”外宣品牌。

双方还就加强战略合作事进行了深入沟通。

国创会副会长冯炜,央视总台亚非中心副主任张晖、中心编委高连忠、综合部副主任韩曙、策划采编部副主任台林珍等参加座谈。